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[巴塞看球記] FC Barcelona vs Getafe @ 2012/4/10

在去年九月多決定去西班牙的時間後,就開始找這場球賽的球票(後來才知道不同球隊開放對外賣票的時間差很多,巴塞的票算很早就可以買了),沒想到在官網上選完位子後,刷卡買票卻失敗(第一次線上刷卡失敗),印象中當時google有看到一些資訊在講官網不接受Master Card / VISA (後來到西班牙才發現常發生台灣有些卡刷AVE是會失敗的,我直覺這應該是跟我類似的情況,當時應該要多用其它張信用卡刷看看才對),所以就決定用Ticket Master.es去買票(以前在美國有用過,所以覺得是可以信任的網站,google看到很多看起來很有規模的網站評價都很不好,建議還是乖乖在官網買票), 用Ticket Master選位子的時候整個快吐血,因為它只能讓你選區,之後會random選位子給你,我來回至少試了一百次(沒錯,真的有快一百次)才選到比較理想的位子,然後第二個麻煩的點是,它雖然有很多取票地點,但卻都不是在球場旁邊,而且對西班牙不熟的人來講,這麼多選擇跟本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比較順路的地方,最後還好有民宿的老闆幫忙看,我才在賽前順利取票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賽時間有可能會前後微調幾天,我到出發前才發現比賽提前一天,還好我當初不是排飛到的隔天就看比賽,建議在排行程的時後時間不要抓太緊 !

很快的到了比賽當天,因為不小心太早到了,就先在球場附近晃一下

逛了一下主場才有的 ? Mega Store

吃完晚餐後就準備入場了

一樓座位的球場入口

Row 14, Seats 16,18 (其實座位沒這麼邊,只是為了找人幫忙合照所以跑到比較遠的走道去 XD)

天黑前的球場

因為只有帶一顆16-85mm的鏡頭(拍起來zoom in只有跟小DC差不多 ?),所以只有狂拍進攻的半場(離座位比較近),截圖後畫質有點不好,不過放全螢幕後應該是看的清楚球員的臉 @@ 

賽前雙方握手

射門進球前的瞬間

Messi 帶球

Xavi差點進球的畫面

Messi帶球

進攻角球

半場結束

下半場突然下起了大雨,幸運的是我的位子剛好上方有二樓座位當遮避物(該說好險用Ticket Master這個爛系統所以沒有選到比較前面的位子 ? XD)

比賽中少不了有人帶起波浪舞,然後雖然我不懂西文,但還聽的懂一些垃圾話(多虧以前的隊友 ? XD),有時候隊方跌倒 or 發球慢了一點就可以聽到觀眾講一些好笑的垃圾話(罵對方娘炮之類的) XD

最後4:0輕鬆獲勝 ! 然後為了避開人潮搭捷運所以只好提前2分鐘離開球場,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巴塞主場朝聖之旅 ,YA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