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Fira, Santorini 之尋寶大作戰

        原本以為今年六月會在土耳其朋友的婚禮上見到很久不見的 Holly,沒想到直到我出發前,遠在哈撒克工作的 Holly 才確定因為接近期末要趕工,沒辦法在土耳其會合。等我玩到Cappadocia的時候,Holly 問了我接下來在希臘的行程,才發現兩個人到同一個島的時間差了兩個星期之久。然後 Holly 提議我要不要在島上藏個東西來讓她尋找,當下想想應該會蠻有趣的,就決定到時候看情況來作藏寶圖。

        到了 Santorini 的第一天,我看了背包客棧的攻略前往 Fira 的藍頂教堂,這個點是 Santorini  的著名景點之一,也是公認很不好找的一個景點。

Santorini 的白色山城一景

DSC_1192



等到了Fira 著名的藍頂教堂後,覺得當初如果沒有看攻略應該找不到這個地方吧! !  (因為斜坡的關係,走在下面靠海的小路往上看是看不到這個藍頂教堂的,再加上許多往上坡走的小路是被店家封起來的)

DSC_1168



欣賞完眼前這片美景之後就決定作一個Video,讓 Holly 可以透過尋寶的過程,很容易的找到這個景點 ! 感謝 RoadMovies 讓我可以清鬆的作出這支短片,第一次用2 sec * 12 shots,運鏡掌控的很不好,但自認有把重要的路標給拍出來 XD





影片裡面最後在貨櫃下藏著我寫的名信片

DSC_1200


然後今天收到了 Holly的朋友製作尋寶過程的短片(她朋友不知道我的英文名字所以打成Leon XD)



沒想到事隔兩個星期後我的明信片竟然不見了,當初應該用個石頭把它給壓住的 T.T
不過還好當初有先把明信片拍起來以防這種冏境




感覺蠻有趣的一個旅遊經驗,有機會你/妳也跟朋友一起來玩看看異國的尋寶遊戲吧 !

沒有留言: